凪彦(懒癌入骨)

吃的cp很多
不喜欢被催更,随缘更新

双六一×Jyugo

PS:不知道CPtag是什么很抱歉QAQ

  很久之前写的了

  完全看不出来CP向的CP文

  

那小子又越狱了。

 

双六一拿出打火机给自己点了一支烟,然后再呼一口气,烟雾从其嘴里飘出,他那不满的情绪略微得到了些缓和。

 

吸完这根烟,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他慢条不理得走向监狱的最后一道门,一边走一边想道,那小子什么时候能给他省点心,就算你找到了生存的意义以后也不能天天怂恿狱友去越狱啊。

 

越想越觉得生气的双六一表面上还是那么波澜不惊,但他身后那团黑色气体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

 

说起来,好像还是自己引导那小子的呢……但那个笨蛋好像错误的理解了。

 

嘛算了,他活动着手腕,到时候先打那小子一顿再重新好好引导他吧。

 

我真的已经拥有了欲望了吗?

 

正在跟狱友越狱的Jyugo看着身旁的对着新型机关跃跃欲试的朋友们,忍不住想道。

 

跟大家在一起我很开心,但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拥有欲望吗?现在的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他不知道。

 

一个一出生就在监狱的无父无母的孩子能懂得什么呢?常年的耳炫目染使他拥有了高超的开锁技巧,可以使他逃出世界上任何一所监狱,当然,南波看守所除外。

 

可他的才能也仅限于越狱了,说难听点,他出了越狱以外,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大笨蛋。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回想起双六一在新年大会之后跟他说的那些话,“你只是沉浸在自己有了〖目的〗这件事上,所以为了持续下去而不断越狱,而实际上一点也没考虑过要如何处理现状。”

 

他当时是什么反应来着?

 

哦对了,他当时很快就反驳了双六一的话,但很快又被双六一反驳了回去。

 

不谙世事的小鬼吗?

 

他苦笑一声,让他一个一出生就在监狱长大的孩子懂得世事,这不是搞笑吗?

 

但是…嘛算了,也是多亏了小一,自己才能找到生存的意义从而回到13监13号房,这点事情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双六一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忍不住蹙了蹙眉。从发现他们越狱到现在已经一个小时了,那些家伙居然还没有闯到这里,难不成他们迷路了?

 

不应该啊,他叼着烟,有掏出打火机点上,深深的吸了一口又缓缓地呼出烟雾,不耐地等待着。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Jyugo一行人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扇门前。Jyugo轻车熟路地打开了那扇门,不过当他走出去以后,便又动手脚把那扇门关上了。

 

11不解的看向Jyugo,询问他为什么。

 

Jyugo没有理会11的疑问,他双手变出双刀朝双六一砍去,“对不起了小一,但我今天必须要离开这里。”

 

“好啊,”双六一挑衅一笑,“做得到的话就来试试啊。”

 

他抬起手接住了Jyugo的刀,然后抓住刀片用力一甩,因为惯力的作用,Jyugo整个人都被镶嵌在南坡看守所13监的外墙上。

 

“还要再继续吗?”双六一扯了扯白手套,漫不经心的问道。

 

“当然!”Jyugo不甘心地又冲了上去,当然,结局还是一样。

 

“放弃吧,你不可能打赢我的。”双六一看向他,“你成功越狱的话,你想要什么呢?”

 

“我想要…”

 

“算了,我也不关心你想要些什么,我只能告诉你这间南波看守所是你的终点站。”

 

我想要要的是……我想要的是……

 

Jyugo吃力地爬了起来,眼角不知何时起湿润了起来。

 

我不想丢下我所有的重要之物啊!

 

看着这样的Jyugo,双六一罕见的拥有了一种情绪,同情——他认为Jyugo是一个可怜的人。于是他开口了,语气虽然还是那么严肃,但仔细听却发现多了一丝丝的柔和:

 

“来说说看吧,你越狱的理由。”

 

“我越狱的理由……”想起了ELF对他说的话,“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说着他像个孩子一般哭了起来。

 

不对,他本来就是一个孩子。

 

双六一从没见过这样的Jyugo,或者说不仅仅是他,就连11他们也没有见过。

 

在双六一的印象里,Jyugo只是一个清心寡欲、不谙世事的小鬼。在11他们眼里,Jyugo则是一个除了越狱什么都不会的家伙,同时也是他们的救赎。

 

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双六一此刻有些显得束手无策。你指望他哄孩子?算了吧,指望双六一哄孩子还不如指望母猪能上树、铁树能开花。

 

他只得拖着Jyugo的刀片朝大门方向走去。

 

“小一…”哭声散去,还带着点鼻音的Jyugo说道,“如果有一天你会失去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你会怎么样。”

 

没等双六一回答,Jyugo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我啊,从小就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所以当我发现我被带上枷锁了时,我的内心居然是喜悦的,我终于也可以有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你告诉我那只是自我满足。于是我就开始思考,什么叫做欲望。最后我发现我的欲望就是守护我最重要的人。”

 

“我很开心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也很庆幸是你担任我们的主任。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还是那个沉浸在自我满足里的笨蛋。所以我很感谢你。”

 

“哦?是吗?”双六一低头看了一眼Jyugo,“如果你真想感激我就少越几次狱,不要提高我的工作量!”

 

“那是不可能的!”

 

“Jyugo!”

 

11他们抱住了Jyugo,69甚至还给Jyugo肚子来了一拳,“这一拳就当是你抛下我们的惩罚了!”

 

“好了,你们几个,聊完了就赶紧回去,我很累的。”双六一持着一副恶人脸成功地让Jyugo他们飞快地回到了13号房。

 

双六一锁上了13号门后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话说那小子居然有了重要的人啊,我居然也在其中……

 

算了,下次再碰到这小子越狱就少给他一拳吧。

 

连双六一自己都没发觉,自己一直耷拉着的嘴角此时此刻上扬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