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彦(懒癌入骨)

吃的cp很多
不喜欢被催更,随缘更新

chapter.3

       谜党。


  坐在王位上的首领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说你这是又闯祸了?”


  红发的少年不服气的说道,“我闯祸?我哪里闯祸了?”


  “你要记住,咱们跟那些魔党不一样,咱们只要保持现在的供应链就好。”蓝发青年公从王位上站了起来。


  “可是,”红发少年像是憋不住起似的说道,“明明是他们的不对,凭什么直说我啊?!”


  “那是因为咱们还没有跟魔党对抗的力量,与其这样,还不如与人类合作。”


  “等等,你说跟人类合作?”红发少年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是的。”  


  “那魔党那边?”


  “先不急阿卡斯,毕竟魔党内部刚闹完内讧,与他们合作只不过是表面而已。与人类合作让我们能长久的和平下去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蓝发青年转身朝阿卡斯说道。


  “但愿你的梦想能实现吧,伽罗…”望着蓝发青年离开的方向,阿卡斯喃喃道。


  

  天界。


  “话说你们到底准备好没有啊,让本主角等那么长时间。”花心在一边抱怨到。


  “马上马上,女孩子总得多带点东西吧。”甜心往背包里装了一套崭新的厨具和几条裙子。


  “我…我好像忘记自己要带什么了?”粗心超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小心则是默默地在玩着他的魔方,一言不发。


  “话说开心呢?”此时此刻,花心才发现他们的团宠(bushi)重要人物不在此地。


  “哦,你说开心啊…”整理完行李的甜心回答道,“他被主神召了过去了。”


  花心闻言也只能是无奈的叹气,“到底他是主神最爱的弥赛亚,咱们或许也只是他的陪衬而已。”


  “不可能,开心不是那样的人,纵使他身份高贵,可他还不是愿意跟我们在一起?”


  “是啊是啊,”粗心也点了点头,“开心虽然是弥赛亚,可他下界所承受的那些比咱们的要严厉好几倍呢!”


  “行了行了,我知道我说错话了,”花心摆了摆手,“我下次不在这么说行了吧。”


  “嗯。”其他包括小心的三人同时说道。


  不过,说曹操到曹操就到,他们一聊完开心,开心就一脸沮丧的来找他们了。


  “哎,真不知道为什么,主神这次让我下界必须戴上三百瓶圣水,带这么多圣水是要干嘛呀?让我们喝的吗?”开心满脸不解。


  “怎么可能是让你喝的,是让你对付血族用的。”花心有些无语道。


  “可是三百瓶未免也太多了吧,我觉得几十瓶就够了,毕竟咱们只是组织两个党派联盟,又不是要净化他们。”


  其他四人看着自家如白纸一般单纯的弥赛亚不解的表情,也不敢乱说什么。


  毕竟开心是弥赛亚,是主神创造出来的第一个孩子,汇聚了世间无数的美好。


  所以,有些事情绝对不能让开心知道。


  他们此行的任务不是阻止血族两党派结盟,而是要杀‘掉世间所有的血族,保护地界的百姓不受血族的侵害。


  可是,这些东西是不能让开心他知道的,只因为他是弥赛亚。


  如果弥赛亚的心堕入黑暗的话,那对于整个天界来说都将是灭顶之灾。


  “好了好了,大家也别聊了,咱们是时候该出发了。”甜心见此便催促他们赶紧下界。


  但下界以后的事,又有谁来确保是一帆风顺呢?


     TBC.

评论(6)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