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彦(懒癌入骨)

吃的cp很多
不喜欢被催更,随缘更新

chapter.2

       花盈镇。


  凭借着强大的臂力和飞行之力,开心成功地把两个人带到了花盈镇,只不过——


  暖暖尚还好些,大喵已经眼冒金星,吐的甚至把今天的早上饭已经吐了出上来。


  “你们...没事吧?”开心担忧的说道。


  “没事没事。”暖暖一边抬手扶额一边冲开心摆了摆手,“我还可以。”


  “当然有事啦!”已经恢复正常状态的大喵生气道,“正常人那里会飞啊,而且...”大喵双手叉腰地爸开心从头到尾的扫视一遍,“而且你的衣服也要改改,要不然会惹出事端的。”


  暖暖抱住大喵,也把开心扫视了一遍,“确实,开心你的服装太碍眼了,不如我们去服装店买件合适你的衣服吧!”


  闻言,原本有些沮丧的低着头的开心抬起头重新开朗起来,“嗯!”



  “诶,暖暖,你看前面就有一家服装店诶,咱们过去看看吧!”


  暖暖则抽出一只抱着大喵的手递向开心,“要一起去吗?”


  “当然!”开心拉住了暖暖的手,两人一猫开心地朝那服装店去。


  服装店。



  “Hello,你们好,我就是这家苹果联邦服装集团的创始人——海哲”银灰发少年友好地说道,“在这里你们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确设计。”


  “可是,你这家店并不符合集团的标准啊?”开心挠了挠头,一本正经地说道。


  闻言,那名少年仿佛被刀刺了一般,脸颊一红,道,“我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所以暂且叫做苹果联邦服装集团也没有错。”


  “那店长哥哥,”开心朝海哲问道,“那你能帮我搭配一下服装设计吗?”


  看着一头赤色头发恳求他的“小妹妹”,海哲有些不太自然,略微尴尬的挠了挠脸,“那好吧,救让身为[明日之星]设计师的我来帮你吧!”


  “yeah,谢谢大哥哥!”


  可等到海哲帮开心测量尺寸时,才发现开心居然是个男的。


  “你、你居然是个男生?!”海哲吃惊地喊了出来。


  “是啊大哥哥。”开心呆萌得说道。


  “你怎么不早说?!”海哲有些崩溃的说道。


  “可大哥哥你也没问我啊?”开心对了对食指,满脸委屈。


  “没事,我可是未来的苹果联邦服装集团的创始人。我一定会设计出符合你的服装来的。”


  过了大约半个时辰,海哲拉着开心闪亮登场——胸口中心拿着黄金打造的掌舵型的钻石胸针搭配白色上衣,下面的短裤则是以海蓝色为底,白色辅助,赤色的长发被海军帽束在其中,棕色的小皮鞋被擦的油光闪亮。


  “WOW,”大喵聪暖暖怀里跳了出来,“跟之前相比好太多了!”


  “谢谢大哥哥”,开心也是一脸兴奋。


  “那当然,我可是苹果……”海哲正打算说出自己的那句话后,一块石头砸向海哲。


  当他们反应过来时,开心捡起了那块石头,眼泪从眼眶泌出—


  “花心...超人...”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