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彦(懒癌入骨)

吃的cp很多
不喜欢被催更,随缘更新

你的葬礼上一切正常,突然你的宿敌闯了进来然后俯身狠狠吻住了你。

送给@渡延民奈 奈奈和@洛宁温 环老师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你的葬礼上一切正常,突然你的宿敌闯了进来然后俯身狠狠吻住了你。



“所以……为什么咱们一个全是男生的棒球部要表演白雪公主啊?!”泽村荣纯一脸不解地看向手拿剧本、一脸沉思状的御幸一也。


“闭嘴蠢村,还有你把咱们的女经理都放在哪里了?”仓持洋一轻轻给了泽村荣纯脑袋一拳。


“是啊荣纯,还是乖乖闭嘴吧,等着听御幸前辈好·好·解·释。”小奏春市露出其哥哥小奏亮介同款微笑看向御幸一也,看的还在研究剧本的御幸一也感到不寒而栗。


“咳咳,”感受到众人看他的眼神逐渐不善,御幸一也这才从剧本里回过神来,“我也没办法啊,学生会要求的,而且还不让经理参加,咱们也只能照做。”


“哎,算了,”仓持洋一耸了耸肩摊摊手一脸无奈,“你还是想想怎么分配绝色吧,如果敢有私心…”仓持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笑得一脸无害,“你就等着尝尝我的关节技吧…”


“好…好的。”御幸一也勉强扯出一个微笑。


“何必这么麻烦,咱们来抽签吧,毕竟抽签是最能代表公平的,你说对吧,御幸前辈?”那一瞬间,御幸一也想起了被小奏亮介支配的恐惧。


“好…那就抽签吧。”


为了防止御幸一也作弊(御幸:???),众人商量了一下决定让仓持洋一和前园健太制作签。签被制作完成以后,众人面面相觑都希望旁边的人第一个抽签。或许是看不懂这奇怪的氛围,单纯如泽村荣纯第一个站了出来主动打算抽签。


泽村荣纯把手伸进纸箱然后掏出一张纸片,打开一看,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起来,他笑得僵硬然后扭头看向御幸一也,“CAP,这不算的对吧,我还能再抽一次对吧?”

这一举动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心,仓持洋一更是直接开口问道,“蠢村,你抽到了什么?怎么这个样子?”


闻言,泽村荣纯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死死地攥住纸条,“没、没什么,就是想问问刚才的应该不算吧?”


御幸一也则是看出了端倪,他咧嘴一笑,“该不会是泽村你抽到了什么有意思的签吧?”看着泽村的脸越来越红,御幸一也笑意渐浓,“不过不好意思哦泽村,一人只能抽一次,毕竟…”御幸一也支了支眼镜,“要公平嘛。”


“可恶啊,既然如此我当就是了!”泽村荣纯见状自暴自弃地说道。


“荣纯你到底抽到的是什么?”小奏春市好奇地问道。


“白雪公主。”泽村荣纯小声且快速地说道。


“什么?我没听清哦荣纯。”


见状泽村荣纯只得用正常声音正常声速说道,“白雪公主。”


此言一出,食堂里爆发出一阵轰轰烈烈的笑声。


“可恶,你们,说好的的不笑的!”


“谁跟你说好了的啊!”金丸笑道。


这个小插曲过完,众人也陆陆续续地抽到了自己的角色。与此同时,众人脸上的表情也精彩纷呈——有因为抽到自己不想要角色而绝望的,有因为抽到后勤而感到开心的等等。


“好的,经过抽签结果所定,咱们来说一下演出人员。”御幸一也拿出了最终的角色名单,面色阴沉地说道,“旁白——小奏春市,白雪公主——泽村荣纯,王子——降谷晓,国王——仓持洋一,继后——御幸一也,魔镜——结城将司,猎人——金丸信二,小矮人一号——东条秀明,小矮人二号——由井熏,小矮人三号——奥村光舟,小矮人四号——濑户拓马,小矮人五号——浅田弘文,小矮人六号——高津广臣,小矮人七号——狩场航……”

“我就不该允许你们抽签来决定角色……”御幸一也看着手中写着继后的纸条,心里一阵后悔。


“说这些有用吗?”仓持洋一看着手里写着国王的纸条又看了看即将演他妻子的御幸一也,“我也后悔了,我还想凭我的手气起码是个王子。”


看着仓持充满嫌弃的眼神,御幸一也于是决定故意恶心恶心他,“那接下来就请多指教了,阿·那·达~”


“滚啊!”


确定好了出演什么角色的众人于是开始排练。终于,到了演出的那一天,棒球棒的众人既紧张又觉得马上就要解放了。不料,更麻烦的是,一群不速之客来了。


“哟,一也,没想到你穿裙子还挺好看的。”看着正在穿戏服的御幸一也,成宫鸣一脸嘲讽地说道。


“鸣,你们怎么来了?”在旁人的帮助下穿起戏服的御幸一也一脸不善地看向成宫鸣。


“你们那个小左投呢?他演什么?”成宫鸣自动忽略御幸一也那不爽的脸色,眼球咕噜咕噜转开始寻找自己关注的那个人。


“为什么要告诉你?”就在御幸一也准备出言嘲讽时,仓持洋一身着一副国王装进来了,他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并看向成宫鸣,“你要是想知道蠢村演什么的话,自己买张票看不就知道了吗?”


“哼,买就买!阿树,我们走!”成宫鸣起身,招呼多田野树跟他一起走,多田野树一边跟御幸两人鞠躬道歉一边跟上了成宫鸣的脚步。


“你这是?”


“让他买票好给咱们提升业绩。”仓持洋一说道,“再说了,我是不会让他接触到蠢村的。”


“高,还是你高!”御幸一也伸出了大拇指。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场话剧在部分人期待部分人看乐子的心态下开幕了。


剧情从国王的再婚开始,国王仓持洋一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表情复杂地牵起了满脸假笑的继后御幸一也,然后吻了吻他的手背。两人均是打了一个寒颤,底下的人以成宫鸣为首笑得一脸猖狂。


画面一转,继后御幸一也来到由青道出了名的木头结城将司演的魔镜前开口问道,“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结城将司就那么呆呆地站在那里,还是旁白小奏春市看不下去了,“魔镜总是回答:‘我的女王,在这块土地上,你是最美丽的。’ 但白雪公主越长越大,也变得愈来愈美丽。当她七岁时,她的容貌变得美如天使甚至比女王更美丽。当皇后再次问他的镜子,镜子回答……”


结城将司这才回过神来,捧读台词,“我的女王,你是这里最美丽。但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一千倍。”


继后御幸一也开始露出生气、嫉妒的表情,于是他招来猎人金丸信二,“你去把白雪公主给我杀了,并把他的肺和肝装到这个盒子里。”说着,给了金丸一个盒子。

金丸嘴角抽搐地看着这个一看就是临时应急用的盒子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便朝继后许下承诺开始执行任务去了。


就在这时,白雪公主终于登场了。他的出场震惊了所有校外观众,尤其是成宫鸣和天久光圣。


天久光圣拿起手机对着泽村就是一阵猛拍,成宫鸣则是震惊的下巴都快掉了。“怪不得青道那些人不肯让我见那个小左投,原来他居然演的是白雪公主。别说,还挺好看,你说是吧阿树。”


“是是是,鸣桑说的都对。”多田野树熟练的应付起成宫鸣。


猎人金丸将泽村公主到森林里,但当他拿出自己的刀后,他发现自己无法下狠心杀死他。听着旁白的解释说明,金丸嘴角又是忍不住的抽搐,开什么玩笑,自己巴不得摆脱泽村呢。可惜这是演戏,金丸只能勉强装出一副我不忍心的样子。


泽村一看金丸一脸复杂的表情不知发生了啥,但敬业精神还是让他念出了对他来说羞耻万分的台词,“哦,亲爱的猎人,请不要杀我!让我自己了结我自己的生命,我将跑进森林,再也不会回来!”


语毕,台下再次响起了轰轰烈烈的笑声,尤其是成宫鸣笑得都直不起腰。


蜿蜒穿过森林后数日,泽村公主发现一个属于小矮人的小别墅。在那里,他碰到了七个小矮人。


“你要想留在这里,可以。但是你要保持房子的整洁,做饭,铺床叠被,洗衣服,缝纫,和编织,并使一切干净有序。”奥村光舟淡淡地说道。


“其实…也不用做到这个地步啦,前辈不是公主您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就好。”由井熏和浅田连忙拉走奥村光舟并捂住他的嘴。


“哦…好的。”泽村公主不解地看着眼前他们的迷惑行为。


就这样过了今天,继后御幸再一次来到结成魔镜面前问道,“魔镜魔镜,谁是这块土地上最美丽的女人?”


结城将司继续捧读,“我的女王,你是这里最美丽的。但远在七个小矮人家的白雪公主比你美丽几千倍。”


这时候继后御幸才知道金丸猎人背叛了他,于是他装成一个卖丝带的农妇希望能骗到泽村公主。但是“聪明机智”的泽村公主拒绝了他的丝带并道,“都什么年头了还卖款式这么老旧的丝带,怪不得老奶奶你生意不好。”


“老?奶?奶?”继后御幸闻言差点气的吐血,他有这么老吗?但他毫不气馁,继续扮成卖梳子的商妇打算骗到泽村公主。


谁料泽村公主看都没看她的梳子一眼就关上了屋门,“你看看你的头发都稀疏成这样,还卖梳子,一看就不好使我才不要。”


继后御幸再一次受到了打击,但他还有最后一招。他制造出一个毒苹果并把它带给了泽村公主。然而泽村公主看了看表示,“你先吃一口没毒我就吃。”御幸闻言咬了没毒的那一半,“你看我吃了都没事,所以你快吃吧。”并把那一半递给了泽村。泽村嫌弃地看了看手中的苹果,“你咬过的我才不吃!”


完蛋!御幸一拍脑门,这剧情没法演了。就在这时,旁白小奏春市再次发挥了他的作用,“虽然泽村公主因为自身家教的原因嫌弃农妇要过的苹果,但当他看到农妇可怜的眼神时,还是忍不住咬了一口。”无奈之下,泽村一脸嫌弃地咬了另一半苹果然后装晕。


傍晚,太阳下山以后,出门劳作一天的七个小矮人们终于回来了,奥村光舟首先发现了昏倒在地的泽村公主。


“奥村,前辈不是公主他没事吧?”拓马见状凑上前来也发现了倒在地上的泽村公主。


“死了。”奥村光舟一脸别扭地说道。


“啊?”不是光舟我知道你跟泽村前辈有间隙,但是我没想到你俩关系能差到这样。濑户拓马一脸震惊。


看到发小震惊的表情,奥村光舟知道他一定是误会了什么,连忙补充说到,“按照剧情,他应该死了。”


“……”


你们当我们是聋子是吧?←一脸无语的观众。


于是,小矮人们把泽村公主放到了水晶棺里并为他举行葬礼。葬礼进行到一半他们正打算搬运棺材时,一个金发身影走了进来,然后推开水晶棺,俯身狠狠地吻住了泽村公主。


当众人看清来人时,一脸震惊。因为来人竟是成宫鸣。

别说其他人了,就连泽村一睁眼看到自己面前出现的是成宫鸣那张脸时都一脸惊讶。“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一紧张,泽村问出了声。


“嘘,小点声。”成宫鸣与泽村咬耳朵,“你们那个原计划的王子出了点问题,我是来帮你们的。先别问了,现在得把这场戏演完不是吗?”


闻言,泽村点了点头,继续躺回装晕。


……好的,我们不仅聋还瞎←观众们的表情此时此刻精彩纷呈。


就当台上的人不解时,小奏春市的声音再一次适时的响起,“有一个国家的王子经过这座森林,发现躺在水晶棺中的泽村公主。王子被白雪公主的美丽所吸引并且爱上了他。他当即亲吻了自己心爱的公主并打算把他带回自己的国家。”


“我深爱着泽村公主,我希望能带他回到我自己的国家。”成宫鸣虽然没有排过练,但是家里有姐姐的他早已熟知白雪公主这个故事,于是游刃有余地说道。


“不行,泽村前辈不是泽村公主是青道的!”七个“小矮人”全部拒绝。


见状,躲在幕布后面的小奏春市露出一抹冷笑,很好,这几个阻碍话剧继续往下发展的待会通通做掉好了。


“七个小矮人虽然刚开始不同意,但他们很快被成宫王子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于是他们主动帮助王子搬运水晶棺。”


“被成宫王子的人格魅力所折服?”那家伙有人格魅力吗?七个“小矮人”听得一愣一愣的,随即反应过来旁白是小奏春市。


“完蛋!”小矮人们想了想待会儿会发生的事,就连一向高冷的奥村光舟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们面面相觑只看到了彼此眼中的自求多福。


最后的最后,因为有人不小心被绊倒,这一摇晃,让那片毒苹果从泽村公主的口中吐了出来,泽村公主也因此苏醒。成宫王子向泽村公主表明了爱意,决定结婚,并订下婚期。


随着幕布的落下,全剧终。


“哎,终于结束了,下次再也不要穿裙子了。”一回到后台,泽村就忍不住抱怨吐槽道。


“小奏,为什么王子会是鸣,降谷人呢?”回到后台,御幸就忍不住问出众人心里所想。


“因为在休息的时候降谷把王子的衣服弄坏了。”小奏春市摊了摊手,“经理们缝补以后发现衣服小了,只有成宫学长能穿上。”


“喂,那个粉头发的,你是在嘲讽我矮吗?”刚踏入后台的成宫鸣闻言一脸不爽。


“不是哦,成宫前辈多心了呢。”小奏春市眯起双眸,笑得一脸和善。


“我可是好心帮了你们,你们怎么一个个都这幅表情?”成宫鸣随意地找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青道众人不爽的表情,心里竟有些愉悦。他舔了舔下唇,啧,那小左投味道不错。


“虽然很感谢成宫学长帮了我们,但是剧本里并没有亲公主这一内容吧?”小奏春市依旧笑眯眯地看向成宫鸣。


“是吗?”东京王子也不是盖的,他丝毫不怕小奏春市身上散发出的黑气,一把拽过经过他身边的泽村使其做到自己腿上然后再次亲吻了泽村。


“我就做了,你又能拿我如何呢?”


Fin.

评论(18)

热度(4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